沙特央行颁发多个金融科技牌照 主要集中在贷款、支付领域
2019/6/5 9:10:45

近日据Arabian Business报道,沙特阿拉伯金融管理局(SAMA)宣布颁发14张金融科技公司牌照。

据悉,这14家公司主要集中在贷款和支付服务领域,包括HalalaH、Geidea、Bayan Payments Company Limited、沙特数字支付公司、沙特邮政、Brightware和Tap Payments等公司均被纳入了本次许可范围之内。而本次声明过后,沙特的授权金融科技公司总数达到了21个。

而同一地区的阿联酋拥有67家授权金融科技公司,土耳其拥有44家,约旦和黎巴嫩则分别拥有30家。有行业人士预测,到2020年底,中东和北非地区的金融科技总数将达到465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