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海关上线手机扫码缴行邮税功能
2019/9/2 11:51:50

记者从长沙海关获悉,根据海关总署统一部署,自8月29日起,湖南省国际邮件可在长沙国际邮件监管中心通关现场实现行邮税移动支付,收件人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便可轻松完成进境邮件的行邮税直接缴纳。首笔通过手机移动支付征收行邮税的涉税物品为清洁护理品,税额200元。

行邮税是海关对入境旅客行李物品和个人邮递物品征收的进口税。为便利我省消费者,长沙海关在全省空港口岸旅检渠道前期全面实现行邮税移动支付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邮检渠道实现行邮税手机移动支付。

据介绍,长沙海关推广该服务后,收件人在海关行邮现场窗口办理行邮税款缴纳业务大为简便,只需要打开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几秒钟就能完成税款直接缴纳,邮件通关服务更加人性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