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德国站正式推出支付管理业务
2019/9/18 11:04:11

据悉,eBay宣布,其德国管理支付已经推出,并且在过去几天已有首批卖家上线。eBayS.àrl已在卢森堡获得授权,作为支付机构,并在德国提供支付服务。

德国是推出eBay Managed Payments服务的第二个国家。直到今年7月,eBay仅限于在一个国家中充当5%GMV的支付中介。预测到2020年7月,eBay可以在两个国家中提供更多的灵活性,使其能够在GMV中间达到10%。

eBay预计到2021年底会将大部分卖家转为管理支付。在美国,成千上万的卖家现在可以进行管理支付,2019年第二季度末GMV已经通过新系统处理了6.36亿美元。

据悉,eBay正在宣传管理支付的正常好处:为买家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支付选择,(对大多数卖家来说)降低费用,并能够在eBay上一个地方集中管理他们所有的财务。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是卖家报名参与eBay管理付款将永远不会再受到eBay PayPal付款电子邮件的攻击,卖家报告称这些邮件曾损失了数十万英镑。

eBay德国副总裁Eben Sermon称:“有管理的支付将大大简化eBay上买家和卖家的客户体验。在德国这样的市场,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德国消费者高度重视便捷、无缝的购物体验,包括对多种支付方式的偏好。管理支付是我们关键支柱之一,另外两个关键支柱分别是eBay目录的进一步扩展,以更好地构建我们的数据并使买家更容易找到他们正在需要的产品,并开发有管理的送货服务,为买家提供更快、更可靠的送货服务。”

eBay德国管理的支付包括直接借记

值得注意的是,eBay德国管理支付在公司内部不仅被视为美国推广的延伸,而且被视为一个试验台,以适应不同的监管环境,并扩大现有支付方式的数量。

eBay已经根据其在美国的托管支付计划,为买家推出了新的支付选项。如今在德国,除了信用卡、谷歌Pay、Apple Pay和PayPal之外,eBay德国托管支付还将提供直接借记卡支付——这是德国消费者喜欢的一种支付方式。

eBay德国支付管理的好处

eBay列出了他们所看到的eBay德国管理的支付给买家和卖家带来的好处:

对于买家来说:

•在结帐时有更多的选择和付款选项。eBay将为德国买家提供多种支付方式,包括信用卡、直接借记卡、Apple Pay、谷歌Pay和PayPal。

•一个无缝的结账体验。通过提供有管理的支付,eBay能够通过整个购买和后订购流程提供更精简的体验。

•在新的支付体验中,符合条件的购买将受到Buyer Protection保护,与使用的支付方式无关。

对于卖家来说:

•他们可以集中管理业务。卖家将体验到更轻松的帐户管理与他们的eBay业务的所有信息,包括支付信息,使卖家可以很容易地跟踪和管理他们的所有交易和客户互动。

•降低成本,加强对经济的控制。大多数卖家可以预期,随着新的支付体验,他们的支付处理成本将会降低,他们将受益于简化的定价结构。

•快速、直接支付。卖家将不再接收到买家支付的货款。相反,货款将从eBay直接发送到卖家的银行账户。

如何注册eBay德国支付管理服务?

eBay已经初步挑选了一些他们认为该项目将对他们有利的卖家,邀请他们加入eBay德国支付管理业务。如果你在德国eBay上出售,并希望被视为早期采用者,你可以在此处表达你的兴趣。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