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企业用户可用手机在线支付交水费 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
2019/12/9 9:58:22

昨日,记者从水务集团了解到,从现在起,企业客户缴纳水费有了新方法,只要拿出手机,就能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联在线缴费。

为积极响应厦门市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减轻负担的号召,厦门市政集团下属水务集团与厦门光大银行进行充分的调研和交流,基于光大银行云缴费平台,打造了企业线上对公缴费服务平台。

企业客户可以通过水务营业网点(移动终端、自助设备)、微信、支付宝、水务集团官方网站和i厦门等多个渠道使用个人账户缴纳企业水费账单,也可以登录厦门水务集团网站通过企业对公账户缴纳企业水费账单。与个人账户缴费金额上限2000元不同的是,企业客户使用对公账户缴费渠道单笔订单交易金额可高达500万元,再也不会被交易金额受限的问题所困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