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大解析!微信青蛙Pro开售,1999元返现对飙支付宝
小P移动支付网2019/12/10 19:39:45

12月9日,微信支付官方宣布青蛙Pro双屏刷脸支付产品正式开售,并伴随着新的政策。新政策让每台“青蛙”开放版能够获得最高1740元的补贴,而青蛙Pro能够获得最高1999的补贴。

此外,新政策在部分维度大大降低了补贴的获取难度,对比支付宝相关政策,微信支付方面已经在许多维度反超。

青蛙Pro是咋样的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自采微信青蛙Pro,最高可获得「摄像头点亮奖励」+「设备落地奖励」+「设备活跃奖励」共1,999元返现。其产品特点有:

1、摄像头:3D结构光摄像头,刷脸速度更快,支付更安全;

2、一体双屏:前屏刷脸支付,后屏可实时感知前屏状态,更加方便地引导顾客操作;进阶互动海报投送,收银员可通过后屏向顾客投送互动物料;包括图片,视频,小程序以及H5等;

3、专用扫码器:与普通刷脸支付设备相比,扫码盒子较小,优化扫码体验;可调节设备高度及角度,适用于各种收银台类型;

4、即插即用:安装简单即插即用,满足基础收银与进阶个性化运营需求;

5、微信生态:支持在微信青蛙Pro上运行所有微信小程序;刷脸支付支持展示微信卡包相关信息,并提供非会员注册入口及“开卡有礼”功能。

青蛙Pro详细功能,看图:

青蛙新政策,额外新增200元补贴

与青蛙Pro共同发布的,还有新的补贴政策。除了青蛙Pro,青蛙开放版最高补贴是1740元,而其他通过官方认证的刷脸支付设备,最高补贴仍然是1540元。

政策详情看图:

整体而言,微信刷脸支付政策调整力度较大,青蛙开放版目前普遍价格在1500元左右,不同型号、功能的产品价格略有浮动,主要由硬件服务商提供;而官方的青蛙Pro则为1999元,二者政策略有不同。对比之前的政策,微信支付可谓是对刷脸支付投以重注。

今年8月15日发布的青蛙政策

对比支付宝的相关刷脸支付政策,微信支付本次算是投入更高的补贴力度了。

微信支付刷脸政策力度已超越支付宝

在今年9月底,支付宝发布了最新的刷脸支付激励政策,蜻蜓的最高补贴由原来的1200元上升到1600元,以此方式回应了8月份微信支付发布的最高1540元补贴。而今微信支付再次加大补贴力度,同时降低补贴获取难度,将战局拉入更激烈的境地。

对于目前的政策,移动支付网进行了列表对比。

从政策对比可以看出,青蛙开放版和蜻蜓对比,微信支付比支付宝多140元补贴。不同的是,微信支付对产业链进行了补贴,其中有540元是补贴给硬件设备厂商,剩下的1200元是补贴给商户服务商;而支付宝奖励的1600元都是补贴给商户服务商。

此外在获取奖励的难度方面,微信支付本次有效单笔奖励从0.5元上升到1元,难度降低一半。而支付宝方面,有效单笔为0.7元。如果需要获得全部商户交易奖励,微信支付的理论最低交易笔数是1000笔,而支付宝则是2285笔。

无论是补贴力度还是补贴获取难度上,微信支付本次政策调整都大有改良,优于支付宝。相信不久之后,作为刷脸支付的最初推动者,支付宝也将进一步加码。

由移动支付网主编的《2019中国人脸支付产业发展报告》已发布,欢迎订阅。

详情请见:http://www.mpaypass.com.cn/Download/201911/06105451.html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