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山无接触收银超市亮相 手机自助扫码即可结账
2020/2/6 10:10:31

随着疫情的蔓延,武汉火神山医院也在数日内建成并投入使用,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医院正式上线同时,一家特殊的超市也在24小时内上线,没有店员、没有收银员,买完东西扫码付钱即可带走,尽最大可能减少人员接触。上线第一天,就已接待了200多位顾客,非常受欢迎。

火神山无接触收银超市

据了解,这家无接触收银超市24小时营业,同时有着充足的消毒用品、卫生清洁用品、方便食品和日用杂货,可以为火神山医院提供丰富的物资保障。店内的无接触收银系统由湖北连锁超市中百仓储和阿里巴巴旗下淘鲜达团队合力搭建,虽然笔者没有实地体验过,但是大家可以想象一下我们身边的便利蜂付款方式。

火神山无接触收银超市

据工作人员介绍,以往自助设备收银设备标准模式都以出纸质小票作为结算凭证,但对于火神山医院来说,为了尽可能减少由于补充和更换小票带来的人员接触,这种方式还是需要进行优化。所以淘鲜达进行了专项研发,基于REX平台云POS技术支撑能力完成了远程调试和上线工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