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将在英国启动管理支付服务 买家可使用Apple Pay付款
2020/2/27 22:24:33

2月26日消息,eBay宣布将在英国推出管理支付服务。英国是eBay继美国和德国后第三个开展全新支付体验的市场。

通过新的管理式支付服务,eBay将为英国的买家提供多种付款方式,包括信用卡、Google Pay和PayPal。买家同样可以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Apple Pay进行付款。

eBay全球支付副总裁Alyssa Cutright表示:“我们正在创建一个现代化的管理式交易平台。我们的战略是消除壁垒,简化购物流程,从而提升消费者在eBay的购物体验。”

2018年9月,eBay首先在美国向部分卖家推出了管理支付服务,并于2019年9月将这项服务扩展至德国。这项服务推出的节奏基于与PayPal签订的运营协议的相关条款,该协议将于今年下半年到期。

截至2019年第四季度末,eBay管理支付已为近25000个卖家处理了超过20亿美元的成交额(GMV),并为卖家节省了近1000万美元。eBay将于今年在全球范围内继续推广这项服务,预计到2020年底大部分英国商业卖家将使用这项业务,而到2021年,平台的大多数客户也将使用这项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