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刷携手支付宝送开工红包,助力零售商户复工复产
移动支付网 2020/3/3 16:21:01

受疫情影响,线下零售消费市场受到严重的冲击,线下商户经营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受挫明显。在全国战疫的时期,乐刷作为领先的支付机构一直心系广大商家,为助力商家在疫情时期逐步恢复运营走出困局,本次乐刷携手支付宝打造了“开工红包迎好运”活动,每天送出千万个红包,帮助商家做门店引流,更快地拉动线下生意。

自2月28日起,线下“开工红包迎好运”大促活动已重磅开启!线下所有商户及消费者皆可参与领红包。商户通过投放活动海报向顾客提供领取红包的二维码,顾客使用支付宝扫码领取红包并进行支付,可享受红包直接抵扣消费金额,或随机免单、随机立减优惠。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活动一:开工红包每天送扫码抢最高88元

活动时间:2020年2月28日-2020年3月17日

活动形式:打开支付宝[扫一扫],扫码领取红包,每天送1000万个红包,抢最高88元,领取成功后即可抵扣线下消费金额。

参与方式:保存下方海报,店内打印张贴,付款时提醒顾客扫码领红包享优惠。

活动二:买单随机抽免单最高166元

活动时间:2020年2月28日-2020年3月31日期间周五、周六、周日

活动形式:顾客在蜻蜓设备上使用支付宝支付(刷脸+支付宝扫码均可),即有机会抽中166元随机免单,或有机会享受6.6元、0.66元随机立减优惠。

参与方式:保存下方海报,在蜻蜓设备上投放,付款时提醒顾客使用支付宝支付享优惠。

温馨提醒广大商家朋友们,以上两个活动可同时参与,叠加享受、双重加码,优惠更多噢!

复工进行时,各位商家朋友们一起做好线下门店引流,一起开门迎财运,一起开门红!乐刷将一直站在商家朋友们背后,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切实帮助大家战胜疫情、复工复产,全力以赴助推线下零售消费市场恢复蓬勃生机!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