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旗下PayFort与valU合作 为埃及用户提供分期付款服务
2020/3/6 9:54:00

现在消费、按月还款’的服务,可以让埃及国内的valU消费者在线上消费中享受3-60个月的分期付款服务

日前,亚马逊(Amazon)旗下公司PayFort宣布已经与valU公司建立了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为为多个电子商务平台推出分期付款的支付方案。

这份协议标志着埃及的线上消费者又多了一种支付选择。双方合作推出的‘现在消费、按月还款’的服务,允许埃及国内valU用户可以在线上消费中享受3-60个月的分期付款服务。

PayFort公司执行董事Omar Soudodi表示:“相较折扣活动和其他一些金融促销手段,埃及消费者更喜欢按月分期付款的支付方式。在合作的首个阶段,埃及国内的所有PayFort商家都会向valU的注册用户提供新的支付方案并配置一定的信用额度。合作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扩大服务范围,让更多埃及消费者体验全新的支付方式。”

ValU公司首席执行官Mohamed EI Feky表示:“与PayFort的合作标志着我们向最终的市场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