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支付银行用户突破5.7亿
2020/4/23 10:02:45

Paytm Payments Bank Ltd(Paytm支付银行下面简称Paytm)于4月21日宣布,用户数量超过5.7亿,存款已超过100亿卢比(约1.3亿美金)。

事实上,随着全球新冠状病毒的蔓延,迫使更多的人接受数字银行业务,也导致Paytm存款量加速增长。

Paytm的CEO Satish Kumar Gupt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努力为用户提供完善的银行体验,这将帮助数百万客户,尤其是来自二三线城市的客户。”

在Paytm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还确认,其客户现在可以直接从其Paytm储蓄账户中获得400多项政府补贴。Paytm目前已实施直接福利转移(DBT)方案,这是印度政府的一项计划,将液化石油气补贴、MNREGA付款、养老金和奖学金等各种社会福利计划的补贴直接转入受益人的银行账户。Paytm储蓄账户持有人可以通过Paytm App提交在线请求,选择DBT,提交所需的详细信息后,平台最多需要三天时间来处理请求。账户获得补贴不收费,客户也可以在App上查看状态。

此外,4月初,Paytm宣布与万事达(Mastercard)合作,向Paytm用户发行虚拟万事达借记卡,使他们能够进行在线交易,在商店付款以及从自动取款机中提取现金。

不过随着疫情继续在印度蔓延,Paytm创始人Vijay Shekhar Sharma近日表示,Paytm在过去两个月中已经削减了约15-20%的成本。过去几周,印度各渠道的数字支付交易量大幅下降30-4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