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欲收购公司升级Face ID 加码戴口罩人脸识别领域
2020/4/29 18:17:40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手机的生物加密方式也有了一定的改变,而苹果的Face ID在这场疫情中显得非常尴尬。

当然了,疫情下戴口罩成为了人们的日常操作,这也倒逼了戴口罩人脸识别技术升级。

据外媒报道称,以色列公司Corsight AI已开发出在佩戴口罩和护目镜等情况实现人脸识别的技术。该公司从专注情报和安全技术的加拿大基金Awz Ventures获得了500万美元投资。今年3月,中国的汉王科技也宣布开发出了戴口罩人脸识别技术。

Corsight表示,这笔融资将用于产品的市场营销和后续开发。该公司表示,已经在欧洲的机场和医院、亚洲的城市、南美洲的警察局和边境口岸,以及非洲的矿山和银行部署了永久性系统。

此外,还有外媒报道称,苹果也正在着手对自家的人脸识别技术进行升级,而他们可能以通过收购第三方公司来实现,不得不说,这场疫情让他们iPhone上Face ID技术变得非常尴尬,反而配合Home键的新款iPhone却意外受到欢迎。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