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金融机构Treviso选择nanopay作为其国际支付技术提供商
2020/5/15 9:48:13

巴西的金融机构Treviso(5月12日)宣布,该公司已选择nanopay Corporation作为技术提供商,以为其个人和商业客户提供自助式国际支付。

成立于2013年,多伦多的nanopay成立于2013年,提供业务支付和流动性管理产品。

在第一阶段,nanopay将向10个国家/地区提供汇款,但希望在随后的阶段将其服务迅速扩展到其150多个国家/地区的网络。

自1999年以来,Treviso一直在外汇市场中运营,在巴西拥有200多个合作伙伴,并为企业提供国际汇款,为消费者提供多币种的预付卡以及免费的在线交易提醒服务。

通过与nanopay合作并利用其白标服务,Treviso客户现在将能够在线完成国际支付。

特雷维索(Treviso)首席执行官威尔逊·纳吉姆(Wilson Nagem)表示:“在巴西,我们尚未看到一个用于国际支付的自助服务门户,我们相信它将成为市场上的真正差异化产品。与nanopay团队合作经验非常丰富。我们期待在将来的发行版中充分利用他们的所有技术。”

nanopay的平台是使用混合区块链技术构建的,该技术结合了区块链和常规数据库的功能。主要区别在于,区块链是集中式的,非常适合跨境和国内支付。

nanopay Corporation支付业务副总裁Carlos Garcia说:“与加拿大类似,巴西的金融服务业高度集中,只有少数主要银行。缺乏竞争通常会使小型企业和个人消费者得不到足够的服务。通过我们的技术,Treviso可以通过扩展的产品套件和新的市场渠道,在竞争中增强这些客户群的体验。”

与Treviso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标志着Nanopay向巴西市场扩展的第一步,巴西是拉丁美洲机会最多的市场之一。nanopay也是第一家加入ABRACAM的外国公司,ABRACAM是巴西的一家专门从事外汇和/或国际货币流动的外汇经纪人,银行和金融机构协会。

Nanopay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Laurence Cooke说:“我们对nanopay进入巴西市场感到非常兴奋,在第一步中让Treviso作为合作伙伴是非常有益的。随着我们不断扩展到多个地区,很明显,全球范围内普遍需要安全,无所不在和更快的付款。我们的技术是与众不同的,因此,我们提供了地球上最具扩展性和安全性的平台之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