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动支付应用程序BHIM的数据通过Amazon S3泄露
2020/6/2 15:28:21

属于数百万印度公民的数据已经签约使用了名为BHIM的移动支付应用程序,在暴露于未配置加密的Amazon S3存储中,可能会面临滥用的风险。

研究人员最近发现,S3存储连接到一个网站,该网站被用来推广支付应用程序。

在一份报告中,研究人员表示存储中包含409GB的数据,有约726万条记录,其中包含开设BHIM帐户所需的信息。数据包括国民身份证的扫描;用作居住证明的照片;专业证书,学位和文凭;以及姓名,出生日期和宗教信仰。数据集中还包括政府计划的ID号和生物特征识别符,例如指纹扫描。

数据中包含的个人用户数据提供了“个人,其财务状况和银行记录的完整档案”。它指出:“在公共领域拥有如此敏感的财务数据或犯罪黑客的手中,将使欺骗,欺诈和从被暴露的人们那里窃取变得异常容易。”

除了个人数据外,S3存储还包含“大量CSV列表”,其中包含已注册BHIM的商家信息以及企业主用于通过该应用进行付款转帐的ID。属于超过100万个人的类似ID也可能已通过错误配置的S3存储桶而被暴露。研究人员表明,这样的ID使黑客更容易非法访问属于受影响个人的银行帐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