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手机银行上线医保电子凭证
2020/6/9 9:52:53

近日,中国银行太原北城支行抓住医保电子凭证上线契机,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上成功开通医保电子凭证展码服务功能,为医保客户电子渠道迁移提供便利。

医保电子凭证是国家医保局搭建全国医保信息系统的一项重要内容,该凭证将社保卡和身份证双卡模式融入医保信息化平台建设,基于基础数据库,自动为参保人员生成电子凭证ID,实现从实体卡到电子卡的无缝升级,为医保结算、异地就医、医保移动支付、电子票据等核心业务提供个人身份认证功能。

中国银行太原北城支行以此为切入点,迅速成立营销专项攻坚小组,全方位与山西省医保局对接,积极联动中行山西省分行条线部门,及时掌握市场一手信息及相关资料,推动营销业务开展。同时,该行克服疫情影响,及时向省医保局提供合作方案,最终顺利实现医保电子凭证展码服务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