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国际携手Shopify 全链路跨境服务助推独立站商家出海
移动支付网 2020/6/12 11:52:17

6月10日,“乘帆独立站破浪新蓝海”Shopify&连连国际正式合作会议以线上云端直播形式召开。发布会上,众多跨境电商商家、服务商、行业大咖等共同在线见证了全球跨境电商行业两大头部企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这意味着Shopify平台商户可享受由连连国际提供的一站式全链路跨境服务。

随着跨境电商产业扶持政策不断深化、全球消费市场升级换代,数字贸易全球化进程加速演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参与者投身跨境电商行业。在跨境电商市场高速增长的同时,从业者也面临着同质化竞争更加激烈的困局,如何从薄利多销、疯狂铺货的模式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内亟需解决的难题。

在布局亚马逊、eBay等电商平台之外,一些具有前瞻性的从业者开始纷纷着手从自建站出发,打造专属的独立站品牌。在独立站兴起中,全球顶尖的跨境电商SaaS生态平台Shopify在近年广受关注,成为多数跨境电商从业者首选的自建站平台。

相比于在第三方电商平台上开设店铺,独立自建站尽管具备自有客户资源、不受平台规则限制、溢价空间大等诸多优势,但也存在运营门槛高、网站成型慢、流量来源不稳定等问题,尤其是在资金结算环节,由于独立站缺少系统化的规则沉淀,并且担保交易更多由商家自身承担,这导致拒付、客户摩擦等问题时有发生,常常给独立站商家带来直接损失。

此外,独立站平台结算页面是否支持当地语言、是否可接受本地收付款方式、是否提供当地货币结算、页面流畅度与美观度是否足够等等,都关系着用户的交易体验,也影响着网站的交易成功率和转化率。

针对以Shopify为首的独立站商户在跨境资金流转上的痛点和需求,近年来,连连国际在夯实跨境收款服务的同时,潜心布局全球收单产品,凭借在B端服务领域丰富的经验沉淀以及强大的风控、反欺诈能力,帮助独立站商家“出海”之路更加高效顺畅。

连连国际通过与顶级金融机构合作,推出了集收单、收款、汇兑、VAT缴税、出口退税、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流程跨境资金流转解决方案,可提供7×24小时本地时区和语言访问服务,支持数百种收付款方式,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全流程全链路跨境服务意味着连连在自有生态体系内实现了资金安全、合规、高效流转,在整个跨境行业,极少数具备这个实力。”连连国际负责人坦言,“这种能力的养成并非一朝一夕,而是连连在全球合作银行网络和全球合规体系多年积累后,开花结果了。”

截至目前,连连国际已在中国香港、美国、英国、泰国、日本、巴西等国家和地区获得了数十张牌照及相关资质。连连还拥有国际PCI DSS Level 1最高安全级别认证,通过了VISA、MasterCard、Discover等国际信用卡组织资质认证,顺利拿下了国际卡外卡收单业务的通行证。

此次合作,连连国际携手Shopify面向跨境电商商家,发起限时专享优惠“破浪计划”,凡是通过连连专属Shopify注册链接成功注册并开店,即可享受Shopify 14天免费试用,同时,2020年7月31日前参加活动限时免收单年服务费,最高还可获得1000元收单手续费返现。

Shopify负责人表示,本次Shopify和连连国际的战略合作,将大力提升Shopify跨境商家在出海道路上的便利,提升商家的用户体验,在全球消费者和中国商家之间搭建起一站式的服务桥梁。连连作为跨境行业的优质服务商,其全球化的战略布局与强大的资源储备和Shopify致力打造的全球生态系统不谋而合,双方的强强联合将成为跨境行业合作的里程碑。

连连国际负责人表示,Shopify丰富了跨境电商生态的多样性,引领了跨境电商品牌出海的新风向。本次合作,连连国际通过全链路跨境服务,打通了从收单到收款的资金通路,更深入地解决了独立站商户跨境资金从“最初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的需求。希望双方能同心协力,发挥各自在数字技术上的深厚积淀,帮助更多跨境电商企业在数字时代乘帆远航。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