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手机银行支持个人征信报告查询 已覆盖16个省市
移动支付网 2020/6/15 12:15:49

近日,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全新优化升级,新增个人信用报告查询、首页模块个性化定制、港澳服务、信用卡附属卡一键锁卡、基金超市优化五项功能,方便广大客户使用高效移动金融服务。

中行手机银行率先推出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目前覆盖北上广深等16个省市,当地用户登录后,即可申请查询信用报告,既能随时随地查询报告生成进度,还能在手机端快速下载和保存信用报告。

为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中行手机银行支持用户自主配置手机银行首页。用户可以根据使用习惯,将“中银头条”“结汇购汇”等常用功能、“中银理财”“基金”等常用产品、“贷款计算器”等常用工具配置在首页顶端,方便快速使用。中行手机银行还将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根据多维度数据标签了解用户的偏好与需求,进行智能推荐。

这次升级后,中行卡持卡用户可使用港澳地区手机号码进行手机银行自助注册、登录、使用,并可通过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码接收短信验证码信息。

为防范信用卡盗刷风险,中行手机银行上线信用卡附属卡“一键锁卡”功能:打开“一键锁卡”,即可管控附属卡交易。

中行手机银行“基金超市”已优化升级为“业绩排行”。默认按照近1个月的涨跌幅排序,由高到低展示基金产品。同时,增加近1周、近3年、近5年,以及基金产品成立以来的涨跌幅信息。升级后的服务版块,信息更丰富、完整,展示更美观、清晰。

在新增五项服务功能的同时,中行手机银行还开展了转账汇款手续费优惠、分享注册赠金豆、话费充值随机立减等优惠活动。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