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e支付收款码累计交易近5亿笔、超900亿元
移动支付网 2020/7/1 11:04:59

中国工商银行为减轻小微商户负担,激发小微商户发展活力,已为小微商户打造了足不出户、纯线上的e支付收款码服务。2019年推广以来,e支付收款码已累计交易近5亿笔、超900亿元,为200万小微商户节省费用近3亿元。

据悉,e支付收款码是工行为小微商户打造的聚合支付收银产品,支持工银e支付、银联云闪付、微信支付、支付宝等多种主流扫码支付方式,具有申请简单、安全便捷、免提现手续费等优势,较好地解决了小微商户经营发展中多码收款、多头对账等问题。

基于e支付交易流水等大数据,工行还为商户打造了线上贷款“e商助梦贷”,契合了商户经营“短、频、快”的资金需求特点。商户可以通过工行e生活App全线上自助办理申请贷款、提款、还款,资金随用随借,随时偿还,对于商户解决资金周转来说非常方便。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