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支付服务商T-Mobile收购电子支付平台Pay Guru
2020/7/3 9:40:09

在中东和非洲提供数字支付服务的T-Bay Mobile宣布收购Bay Guru的所有股份,Bay Guru是中东最重要的支付服务提供商之一。

该交易尚需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BayGuru通过与三家移动网络运营商和八家重要银行的整合,为商家提供移动支付服务,ATM现金支付和银行转账服务。值得注意的是,T-Bay Mobile是面向中东和非洲商家的数字支付服务的领先提供商,因为它允许接受来自与该地区5.8亿消费者连接的54多个移动支付渠道的付款。

通过在一个环境中结合使用通过手机网络,手机钱包和手机现金进行的直接计费服务,商家的合作伙伴可以覆盖24个国家/地区的这些消费者。

这项“Bay Guru”交易将扩大T-Bay Mobile提供的替代支付产品和金融技术的范围,并将为公司在新领域和Tos的增长做出贡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