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App新增龙支付、云闪付支付功能
2020/7/9 14:49:13

7月1日,青岛地铁App新增了龙支付、云闪付支付功能,购票、过闸支付体验全新升级。

青岛地铁App在原有微信、支付宝、银联、钱包乘车支付渠道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接入龙支付、云闪付两种便捷支付方式,在为不同需求用户提供更多选择,丰富用户付款场景同时,提高青岛地铁App使用的便捷性,做深用户体验。

如何在青岛地铁APP中选择龙支付、云闪付支付呢?铁宝带你来了解一下吧。首先用户打开青岛地铁App首页,选择乘车,在乘车码页面绑定新支付方式,然后用户选择想绑定的支付方式,点击绑定即可完成支付方式的切换。

青岛地铁App票款支付渠道由4个增至6个,乘客出行支付选择途径更多,购票付费票务体验更佳,票务平台智慧化延展更广,青岛地铁App用户黏性更深。下一步,青岛地铁将秉承“互联网+”便捷与地铁“畅达幸福”相结合的理念,进一步拓宽支付渠道,优化App便民功能,扩充本地生活消费场景,努力把互联网的创新成果与传统地铁业务进行深度融合,助力政府公共服务,促进民生服务和智慧城市建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