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交通卡新增支持厦门e通卡
2020/8/26 9:16:50

8月26日,苹果Apple Pay交通卡将支持添加厦门e通卡,厦门也是Apple Pay在全国支持的第六个城市,支持免服务费开卡;并且现在使用Apple地图不仅可以根据费用和时间信息直接在iPhone上规划地铁和公交路线,还可以直接进行支付。

Apple Pay交通卡服务在今年大大加快了拓展速度,本次新增支持的厦门可以看出,在率先支持了国内的超一线城市后,开始拓展更多旅游城市,以增加Apple Pay交通卡对于大多用户的可用性,除了本地日常通勤,外出旅游也可以使用当地的Apple Pay交通卡,来享受折扣优惠,相比扫码支付方式更加优惠便利。

同时这次Apple Pay交通卡与Apple地图应用的进一步融合,也会为游客在当地的旅行提供很多便利。使用Apple地图可以直接规划前往目的地的公交、地铁路线,同时路线的费用、时间也一并显示,更方便的是还可以直接进行支付;如果用户的Apple Pay交通卡余额不足则可直接被引导充值;如果是初次使用的用户,地图也会通过引导提示,将交通卡添加到钱包以便使用。

除了游客群体之外,Apple Pay交通卡的支持对于本地居民的日常通勤也会更加方便,同时享受与实体卡相同的累积折扣。如果你是iPhone SE第一代、iPhone 6s系列或更新机型的用户,并且系统版本在iOS 13.4以上登陆iCould账户,可以直接打开钱包App点击右上角加号添加厦门e通卡;如果你恰巧拥有一块Apple Watch Series 1以上型号的手表,还可以在iPhone中的Watch App内将交通卡添加到手表中。

在添加厦门e通卡之后,乘坐市内公共交通进出闸机时只需将iPhone的顶部或Apple Watch的显示屏靠近感应器,即可快速通过,iPhone和Apple Watch也不必连接网络,不必使用面容ID或触控ID解锁,直接在熄屏状态下通过。如果交通卡需要充值,也可以直接打开钱包App,选择相应的交通卡根据界面提示直接在iPhone或Apple Watch上充值,更加方便。

现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Apple Pay中免费开通厦门e卡通,不收取押金费用,最低充值1元即可开始使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