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支付机构OTT Pay获PCI DSS认证
移动支付网 2020/9/26 18:38:39

加拿大领先的支付机构方圆支付(OTT Pay)于2020年7月31日正式获得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CI DSS)的合规认证。通过这项认证,是方圆支付能够提供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服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PCI DSS是全球通用标准,已经成为支付行业和主流信用卡网络所普遍采用的强制性规范。该标准是为了确保商家和支付机构在处理、传输信用卡支付过程中确保持卡人信息的安全。

无论交易量多少,确保信用卡信息安全对所有商户来说都至关重要。对于消费者和商家来说,信用卡信息泄露的风险难以估量,正因如此,通过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的认证,对支付机构来说,是个必不可少的环节。PCI DSS为商户和持卡人提供了全球最高级别的数据安全标准。

“数据安全是支付业务的重要环节,我们对此非常重视。为了保护商家和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我们按照最高标准,确保数据安全。” 方圆支付的首席执行官Alex Liu强调,“我们将在硬件、服务和专业水平上持续投入,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好地把握商机、拓展业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