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支付创企PayMongo获1200万美元A轮融资,Stripe牵头
2020/9/28 18:49:20

9月28日消息,据外媒消息,被称为菲律宾版Stripe的支付创企PayMongo宣布获得1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据悉,该融资是由号称美国支付宝的Stripe牵头。据天眼查显示,PayMongo是一家菲律宾现代支付服务提供商,主要面向菲律宾民众提供快捷便利的支付服务。此前该公司已经获得15万美元的种子轮和270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 

从2019年6月份获得天使轮投资之后启动以来,目前,PayMongo已经筹集了将近1500万美元的资金。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rancis Plaza表示,自从成立以来PayMongo共处理了近2000万美元的交易,今年年初以来,实现了60%的增长。同时表示,公司计划于2021年进行A轮融资,但疫情对业务的趋势,使得该公司提前进行A轮融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