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组建市值超过150亿欧元的大型数字支付企业
2020/10/6 17:17:45

意大利最大收单机构内克西公司5日宣布,将与意大利国有的银行间自动化公司合并,组成市值超过150亿欧元的大型数字支付企业。

意大利经济和财政部长罗伯托·瓜尔蒂耶里在一份声明中说,新公司服务的商户数量和管理的银行卡数量将在欧洲处于领先地位,新公司将在数字支付领域发挥重要作用。目前,数字支付占意大利全部支付额的约24%。

内克西公司与150家银行机构有合作关系,服务约90万家商户;银行间自动化公司则在大约50个国家提供支付方面的技术架构及服务。两家公司合并后,意大利政府将在新公司持股约25%,成为最大单一投资者。新公司将在15个国家拥有约5500名员工。

两家公司表示,整个合并进程预计将在2021年夏天之前完成。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