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避免现金交易 香港eftPay支付终端数量逾倍增
2020/11/18 14:08:08

疫情加快电子支付发展,香港电子支付服务供应商易付达(亚洲)有限公司(eftPay),其主席及行政总裁劳俊杰坦言,疫情下不少客人希望以无现金交易,减少接触,现时安装eftPay终端机的数量较2月时逾倍增,故9月加推电子优惠劵平台「e+齐齐赏」,主攻中小企。

劳表示,疫情下很多商户询问eftPay终端机,「以往大约2人问最终只有1人会安装,成功率约5成,现时成功率增至约7成。」他续指,除了因为疫情,商户亦认为,相比只有现金付款,有电子支付方式能吸引更多客人,提升竞争力,而且eftPay免费安装终端机,商户普遍认为一试无妨。

至于e+齐齐赏,结合会员系统及电子优惠劵功能,由于现正进行优惠推广,商户在优惠期内可获豁免参加费。顾客于e+齐齐赏网上平台拿取优惠劵后,商户只需利用终端机作为优惠劵的验证工具,亦可随时检视优惠劵活动成效。eftPay更会为参与商户提供社交平台宣传机会,并且製作简短宣传片,提高销售力度。

他透露,目前已有超过200个商户参加,大部份为小商户,主要售卖时装服饰及配件、食品及餐饮等,并已吸引过千顾客兑换优惠劵。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