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支付公司PingPong获得卢森堡支付牌照
2020/12/3 9:31:53

跨境支付公司PingPong日前宣布,已从卢森堡金融监管机构金融监督委员会(CSSF)获得电子货币机构(EMI)经营许可证。

PingPong的目标是为电子商务公司提供支付服务,特别是商户的跨境转账业务。该公司已在中国、美国和日本设有分支机构,在14个市场中拥有超过80万家商户。

该公司表示,新牌照将允许其提供更加灵活的服务范围,在未来扩大客户范围,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

PingPong考虑在该地区提供电子钱包以及一系列其他服务。

PingPong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Ning Wang表示:“卢森堡是世界著名的金融科技中心和欧盟市场的先驱。新牌照将加强我们现有的服务,我们可以为亚马逊、eBay和沃尔玛等不同市场的客户提供支持,并允许我们灵活地将业务模型扩展到电子商务平台之外。”

PingPong成立于2015年,去年3月以15亿美元的估值获得了金融科技独角兽的地位。该初创公司近年来吸引了许多投资者,筹集到1.22亿美元。

卢森堡财政大臣Pierre Gramegna称:“卢森堡已成为欧盟领先的支付和电子货币枢纽之一,从这个意义上说,我欢迎PingPong刚刚通过新的电子货币许可证升级了在卢森堡的业务,这将有助于它更好地为欧洲客户提供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