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今年或登陆南非:目前已扩展到40多个地区
2021/1/15 10:55:35

Apple Pay似乎准备在今年某个时候在南非推出,届时至少有两家参与银行会支持Apple Pay。

据国外网友从Apple Pay条款中发现,Apple Pay可能即将登陆南非。在推出时,参与的银行似乎将包括Nedbank和Discovery Bank。

苹果尚未确认Apple Pay将扩展到南非,因此确切的时间仍然不确定。自2014年首次推出以来,Apple Pay已扩展到40多个地区,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墨西哥。

最近苹果宣布,截止至2020年,超过90%的美国商店、英国85%的商店和99%的澳大利亚商店接受Apple Pay支付。去年苹果还为大陆地区Apple Pay用户带来了多张交通卡的支持,目前可选的城市交通卡数量已经达到十余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