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和万事达卡或将推迟上调信用卡刷卡手续费的计划
2021/3/18 9:42:40

近日有消息称,Visa和万事达将推迟增加信用卡交易费用的计划至明年。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Visa与万事达卡可能在今年4月,提高部分信用卡的刷卡手续费,但该报道并没有透露Visa与万事达卡涨价的原因,以及怎么样的信用卡类型可能涨价。

目前,Visa和万事达卡的国际信用卡费率普遍在2%左右。报道称,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Visa和万事达卡在2020年的营收并不理想,Visa在2020年第四财季净营收为51亿美元,同比下降17%;净利润为21亿美元,同比下降29%。因此,这两家信用卡公司开始考虑上调信用卡的手续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应对市场变化,Visa和万事达卡都在近段时间宣布计划推出加密货币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