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付支付荣获第七届金松奖“最佳金融IoT产品奖”
移动支付网 2021/5/31 18:03:31

5月28日,由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和移动支付网联合举办的2021第四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围绕金融科技监管、后疫情时代发展、技术创新等话题,面向产业各方,全面展示了我国金融科技发展情况。会上还举行了第七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颁奖典礼,中付支付易票云播报打印机荣获“最佳金融IoT产品奖”。

本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以“抗疫”、金融数字化为切入点,从企业、产品、方案及案例等角度,全方位展示金融科技行业2020年创新成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出台了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减税降费也是政府对企业最直接、最实惠、最有力的支持,有效增强企业应对冲击,推动产业复苏的信心和干劲。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税收现代化建设需要,2015年税务总局分步推行了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推出后深受纳税人欢迎。为了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全国推广加速。

中付支付易票云播报打印机是一款集语音播报、平台接单、扫码开票/支付、云打印四个功能于一体多功能产品,实力不止于打印,更丰富的功能,用户投入较低的成本就能拓展更多样化的应用。主要针对电商、商超、餐饮、娱乐等开票高频行业,可帮助商家节省发票成本,提高发票处理效率,增强用户体验。

“金松奖”获奖评语指出,在商户数字化运营的需求下,多台设备的摆放让商户收银台不堪重负。易票云产品集播报、接单、扫码、打印功能为一体,无需连接手机和电脑、可实现便捷的发票开具服务,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商户的收银台压力,多功能聚合对行业的金融IoT产品创新带来了一定的启迪作用。

获此奖项,是中付支付在产品研发、品牌打造以及终端覆盖等方面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市场各界对易票云产品内在价值与发展潜力的肯定。中付支付成立于2007年,于2012年获得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作为国内领先的支付机构,在十余年的发展中深耕支付领域,始终以技术为手段,坚持在科技创新上下功夫,秉承“稳收快付”的经营理念,针对不同交易场景、完善支付体验,致力于在收付款人之间,提供更为快捷、便民的服务。业务范围涵盖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同时提供聚合支付、电子发票等配套增值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