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塔银行新核心项目群外围系统配套改造项目(数据类系统)招标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1/7/2 16:19:3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南红塔银行新核心项目群外围系统配套改造项目(数据类系统),招标人为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受招标人的委托,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云南红塔银行新核心项目群外围系统配套改造项目(数据类系统)的公开招标工作。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云南红塔银行新核心项目群外围系统配套改造项目(数据类系统)。

2.2项目编号:0724-2100K14N2889

2.3招标范围:云南红塔银行新核心项目群外围系统(数据类系统)配套改造,详见第五章技术及服务要求。

一标段:1.根据新核心项目群新建系统和改造系统要求,梳理统一数据平台的影响范围,并进行改造,包括统一数据平台的贴源层、模型层、汇总层和集市层的表结构调整、ETL作业加工逻辑,以及13个现有供数应用和500多张行内报表的加工逻辑调整;2.根据新核心项目对机构、产品、科目、渠道、内部账等的编码规则新要求,对现有统一数据平台涉及的ETL作业进行调整及相关历史数据进行更新;3.统一数据平台需提供标准数据API接口,满足灵活数据应用需求;4.涉及改造系统包括统一数据平台和报表平台。

二标段:1.根据新核心项目群新建系统和改造系统要求,梳理大数据平台、大数据风控平台、外部数据管理平台、统一监管报送系统及其他未纳入统一监管报送系统的其他报送系统的影响范围,并在现有报送框架基础上进行改造;2.改造系统涉及大数据平台、大数据风控平台、外部数据管理平台、统一监管报送系统(含1104、大集中、EAST、金融标准化、支付统计、利率报备、理财与资金信托、存款保险、理财信息登记、电子银行共10个模块)、跨境人民币报送系统、银行卡境外交易信息报送系统、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报送系统、非居民存款报送系统、人行支付结算合规报送、个人银行账户报送系统和客户风险预警报送等。

2.4项目建设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8个月。严格按照招标人计划执行,提供系统投产后一年的现场免费维护期,免费维护期内能够提供系统技术支持、版本升级、问题修复等服务。

2.5服务质量:满足招标人要求,具体详见第五章技术及服务要求。

2.6标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

注:投标人可就其中一个或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符合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可兼中多个标段;投标人同时参加多个标段的,投标文件应按标段分别编制及投标,单独成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7月2日至2021年7月8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网上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则在规定的日期内24小时均可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4.2获取方式如下(请详细阅读获取方式并按步骤进行操作):

4.2.1注册:投标人登录“国e平台”(网址:www.ebidding.com)点击页面右上角“国e平台注册”按钮进入投标人注册页面,用户类型选择“投标人”按照页面提示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信息填写,确保信息无误后注册;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下一步操作。注册过程中的问题请在右上角“用户指南”栏目中自行下载“投标人注册手册”进行查阅以获得相应信息。

4.2.2递交资料:使用账号密码登录“国e平台”,点击上方“递交资料管理”-“申请资料递交”,或左侧快捷菜单栏“申请资料递交”;选择对应项目点击“申请”按钮进行递交资料操作,(可通过查询条件中输入招标编号或项目名称进行查询,阅读公告及下载附件可点击“查看公告”按钮);在“申请资料递交”页面将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并根据公告要求上传“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交的资料”,提交后请稍作等候,项目负责人将对申请资料进行审核。

4.2.3购买招标文件及开具发票: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审核通过后,点击上方“文件管理”-“招标文件购买”,或左侧快捷菜单栏“招标文件购买”;根据实际情况及企业需要,正确填写相关带*项信息并选择支付方式,在弹出页面,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系统支持的其他支付方式进行支付,支付成功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并可选择发票的索取方式(可提供电子发票或纸质发票。电子发票仅提供普通发票,审核通过后即可在国e平台进行下载。需要增值税专用发票须选择纸质发票,但须等公司开具后统一寄出,所需时间较长,相关运费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本项目提供纸质版招标文件,如果纸质版与系统电子版文件不一致的,以纸质版为准。纸质版招标文件可至招标代理机构现场领取,也可通过邮寄方式获得(邮费自理)。※汇款须知:请务必注明招标编号及用途(标书款、保证金或手续费(即招标代理服务费))

4.2.4注意事项:投标人在国e平台注册免费,线上仅办理递交申请资料、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开具标书费发票、提交投标保证金等事宜,递交申请资料及购买招标文件仅需在网上即可完成,无须到招标公司办理;本项目招标文件澄清、开标评标工作仍使用传统纸质投标方式在线下进行;投标单位要为注册登记预留足够时间,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至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尚未完成资料递交造成无法及时购买标书或投标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若遇特殊情况,请致电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沟通解决。

4.2.5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交的资料:

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需注明被授权人的详细联系方式);

③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4.2.6注册疑问请咨询:叶小姐、李小姐、郑小姐、文先生

注册疑问咨询电话:020-37860669、020-37860665、020-37860663、020-37860661

4.2.7招标文件及投标疑问咨询:0871-63131173、0871-63363468

4.3招标文件售价900元/标段(大写:玖佰元整),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7月23日9时30分,地点为: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A座1单元云南红塔银行9楼。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ynhtbank.com)、国e平台(http://www.ebidding.com)上发布。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转载的公告概不负责。各投标人如对招标公告或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该在招标公告或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限内,向招标代理或招标人提出,过期不予以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A座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方式:0871-65236515

招标代理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16-18楼

执行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拓东路45号(春城路拓东路交汇口)世博大厦26楼

联系人:谭韬、杨莉

电话:0871-63131173、0871-63363468

电子邮箱:2606015048 qq.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