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称今年上半年加密货币信用卡消费超过10亿美元
2021/7/9 10:18:36

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支付巨头Visa宣布公司2021年上半年,加密货币相关的Visa卡消费活动超过10亿美元。

据悉,Visa与50多家加密货币公司合作开发加密Visa卡,让全球7000万商家交易和使用数字货币。另外,Visa还公布了数字货币路线图方面的进展,Visa表示其金融科技快速通道计划的公司中有四分之一正在发行与加密平台相关联的Visa卡,新工具和功能涵盖利息账户、贷款和直接存款。

最近,随着中国和其他地方的监管打压,投资者对加密货币的情绪有所恶化。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狂热之后,比特币的价格出现了报复性下滑,达到了历史新高。然而,一些公司正在继续加强他们对数字资产的参与。上周,日本投资巨头软银集团向拉丁美洲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Mercado Bitcoin投资了2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