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跨境电商支付平台EBANX获得4亿美元最新融资
移动支付网 2021/8/10 14:58:14

巴西独角兽EBANX作为连接全球商户与当地消费者的拉美领先跨境电商支付平台,近日宣布,巴西独角兽EBANX在美国上市前的最后一轮融资已获得Advent International的4亿美元投资及3000万美元的后续投资承诺。Advent是全球最大的私人股本公司之一,也是支付行业最成功的投资者之一。该公司将作为EBANX的中小投资者加入FTV Capital。

巴西独角兽EBANX在本轮融资工作开展前,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总结了巴西独角兽EBANX自2012年创办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相较于其他数字支付终端存在的优势,目的就是希望在股本公司的众多选择当中脱颖而出。目前市场上存在的数字支付终端不在少数,所以对于巴西独角兽EBANX这个年轻的个体来说融资历程可谓是艰难重重。

本项投资旨在继续为EBANX在拉丁美洲的积极扩张提供资金。“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制定性能最优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招募最优秀的技术人才和商业精英并提供卓越的价值主张,从而令跨国企业能更轻松、用更低的成本获得并发展他们的拉美业务。很高兴Advent能加入我们的发展之旅并帮助我们加速增长。”EBANX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oão Del Valle说道。

融资初期EBANX融资工作小组成员夜以继日的整理总结EBANX的经营状态以及经营理念,从人员配置、结构优势等几方面表述了EBANX的未来发展空间。随后EBANX了解了现下有意愿的股本公司,希望在众多的投资者当中寻找和EBANX理念相通的、初心一致的。后期EBANX针对自身存在缺漏做出针对性调整,积极与股本公司对接,沟通双方合作后的发展前景。

功夫不负有心人,EBANX在美国上市前的最后一轮融资中,获得了Advent International的青睐,Advent International承诺了4亿美元的投资以及3000万美元的后续投资,这笔资金的注入,无疑是对EBANX的巨大肯定,这也意味着EBANX的发展将会迈向一个崭新的高度。多方努力,EBANX已经成为了数字支付系统中的巴西独角兽。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