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和银行卡服务提供商Mashreq推出 "卖家快速入驻 "计划
2021/8/13 9:52:07

据外媒报道,近日Visa和阿联酋银行卡受理服务提供商Mashreq合作,在阿联酋首次推出"卖家快速入驻"计划。“卖家快速入驻”计划是为了消除商户和收款机构在传统入驻过程中所面临的阻碍,包括缺乏数字接触点、冗长的入驻时间和有限的反馈机制,这些阻碍将导致商户和收款机构的成本增长。

AMZ123了解到,新推出的方案将加快中小企业实现数字收购和入驻的速度,允许中小企业直接与支付收单机构(Mashreq)签约,Mashreq会在7个工作日内受理商户的入驻,从而实现对中小企业的数字化收款和入驻。

Visa阿联酋总经理Shahebaz Khan表示,在Visa《2021年小企业复苏研究》中接受调查的82%的阿联酋商户认为数字支付是企业发展的必要投资,51%的商户表示对低成本的商户入驻受理更感兴趣。因此Visa与Mashreq合作推出"卖家快速入驻"计划,其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快、成本更低的入驻,防止收入流失和改善现金流。

Mashreq的执行副总裁Kartik Taneja表示,很高兴成为阿联酋地区第一个与Visa合作的公司。"卖家快速入驻"计划将有助于其加快速度受理商户的入驻,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可预测和快速的数字账户开户体验,并与增值服务相结合,如通过POS和支付网关接受付款。这将大大促进阿联酋电商商户领域的发展。

AMZ123了解到,Visa一直在积极努力推动阿联酋地区数字支付的发展。推出"卖家快速入驻"计划这一举措是Visa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首创,Visa将致力于为全球数百万小型和微型企业提供数字化服务。

据悉,阿联酋的中小企业需要遵循以下6个步骤来开启数字入驻之旅:

1.进入Visa的小型企业中心页面,点击"开始",转到Mashreq的商户注册页面。

2.输入商家的个人信息,然后再填写商户信息。

3.上传企业/公司执照和业主身份证。

4.等待收单机构的受理。

5.收款机构将与商户联系,核对商户的信息等。

6.申请被批准后,商户的首选受理渠道将被激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