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数字银行Nubank计划年底进行IPO 规模超20亿美元
2021/8/17 9:29:16

近日,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巴西数字银行Nu Pagamentos SA(又名Nubank)正计划于今年年底在纳斯达克进行IPO,规模超过20亿美元。负责此次IPO售股的银行包括摩根士丹利、高盛、花旗和瑞银。届时Nubank的估值可能超过400亿美元。但由于谈判仍在进行,细节可能会发生变化。Nubank目前在拉丁美洲拥有约4000万用户。在2019年初的一次融资后,Nubank估值达到104亿美元。2021年6月,Nubank获得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5亿美元融资,估值突破300亿美元。未来,Nubank有望成为拉丁美洲估值前三的金融机构。据悉,目前巴西估值最高的金融机构是Itau Unibanco Holding SA,市值为550亿美元,其次是Banco Bradesco SA,市值约410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