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6万!大连银行数据服务平台2021年开发项目竞争性磋商
移动支付网 2021/8/25 10:59:15

大连银行数据服务平台2021年开发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大连汇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广场9A区星海大观B座304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9月07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JZB2021-0055

项目名称:大连银行数据服务平台2021年开发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65.600000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65.6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大连银行数据服务平台2021年开发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次日起一年时间,且须完成服务周期内采购人要求的全部工作内容。交付时间:根据采购人工单进度要求完成每项任务交付。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持有合法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3、截至2021年9月7日,在开标室现场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如下):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credit.dl.cn)网站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等。4、供应商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5、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提供承诺并加盖公章);6、供应商须为所投产品的著作权人,并具备著作权或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即本项目只接受原厂投标;7、供应商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经验和专业技术能力;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及分包。9、投标人具有信息安全体系认证ISO27001证书,软件能力成熟度认证证书CMMI5级,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证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8月23日至2021年08月30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汇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广场9A区星海大观B座304室)。

方式:现场购买(外地投标单位可联系招标代理,采用邮箱方式报名,具体方式电话咨询0411-88145510,邮箱:dlhjzbdl 126.com)

售价:¥600.0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9月07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汇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广场9A区星海大观B座304室)。

五、开启

时间:2021年09月07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汇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广场9A区星海大观B座304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报名需携带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即可);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3)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说明函原件(格式自拟);4)供应商履行合同所必须的经验和专业技术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承诺(格式自拟);5)如供应商提供产品,供应商须提供其为所投产品的著作权人的著作权或软件产品登记证书;6)信息安全体系认证ISO27001证书,软件能力成熟度认证证书CMMI5级,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证书复印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中山路88号

联系方式:彭经理0411-8231133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大连汇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广场9A区星海大观B座304室

联系方式:程欣0411-884155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程欣

电话:0411-88145510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