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获马来西亚MSB牌照
移动支付网 2021/9/2 9:13:09

全球金融科技平台Airwallex空中云汇今日宣布获得由马来西亚国家银行颁发的MSB(Money Services Business)牌照。该牌照允许Airwallex空中云汇向各类规模的马来西亚企业提供现代化、便捷的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高效管理在马来西亚的运营。

自2022年年初起,Airwallex空中云汇将为马来西亚企业提供快速、透明、低成本的多币种国际支付服务,支持企业客户接受全球买家的多币种线上支付、低成本收款、便捷汇兑,赋能其拓展全球业务。

成功获得马来西亚牌照,是Airwallex空中云汇向东南亚市场拓展的又一里程碑。Airwallex空中云汇东盟区域内的业务将由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团队共同支持。全球范围内,Airwallex空中云汇目前已在英国、欧盟、美国、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获得当地金融服务牌照或注册登记。

Airwallex空中云汇联合创始人兼CEO Jack Zhang表示:“对于许多跨境运营的企业而言,跨境支付过程中的高成本、低效率一直是他们所面临的痛点,而正是这些痛点促使我们创立了Airwallex空中云汇。自成立起,我们便设立了目标——赋能各种规模的企业跨境运营。”

Jack同时表示:“在马来西亚企业积极拓展东南亚市场的过程中,拥有一个值得信赖的跨境支付伙伴至关重要。我们非常荣幸获得马来西亚央行颁发的牌照,依托我们在全球市场的成功经验和创新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我们希望为马来西亚企业提供更加安全、高效而低成本的跨境支付体验,让企业更加专注于自身业务和全球增长。”

Airwallex空中云汇的愿景是创建全球金融云,让企业在世界各地便捷运营。Airwallex空中云汇于2015年成立,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发展最快的金融科技企业之一,在全球共有12个办公室及超过900名员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