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交管推出微信扫码支付交通违法罚款
2021/9/30 9:38:44

2021年9月29日,十堰市公安局在凯旋大道亨运驾校举行交通安全宣教中心启动暨便民服务举措推介仪式。活动现场,市交通安全宣传大使现场推介了8条便民服务举措。其中便有交通违法缴款扫码支付。

据悉,以往群众在处理完城区违法后,会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十堰交警”公众微信号进入“十堰公安交警在线支付平台缴”缴纳罚款。此平台提供了车辆号牌号码、驾驶证号码、处罚决定书编码三种途径来查找所要缴纳的罚款选项,然后跳转至银联系统,输入正确的银行卡号、电话号码和验证码才能完成罚款缴纳。

启用微信扫码支付后,只需扫描二维码,输入违法处理人的驾驶证号码或处罚决定书编号以及验证码进行查询支付,选择微信零钱或银行卡支付方式即可完成罚款缴纳。

优点:

1、操作界面简单明了。扫描二维码后直接跳转至查询、支付界面,减少了繁琐的信息选择和填写。

2、支付方式快捷便利。支付的违法信息和金额一目了然,且支付结果快速反馈。

3、不易出错。无需输入银行卡号码,避免信息填入错误,反复操作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