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结束比特币支持3年后 Stripe正在招聘一个加密货币团队
2021/10/14 9:16:02

支付公司Stripe已开始组建一个加密货币工程团队,以规划其在数字资产方面的未来。

LinkedIn帖子和职位列表中描述的团队将由Stripe的前银行和金融产品工程负责人Guillaume Poncin运营。他希望雇用至少四名员工来帮助策划Stripe的加密货币策略。

这些工程师“将设计和构建我们支持加密货币用例所需的核心组件,”招聘帖说。“加密货币是Stripe的一个全新团队。”

Stripe相对温和的招聘推动(它拥有4,000名员工)正值在线零售商甚至社交媒体平台的加密货币支付集成大幅上涨之际。Twitter新的比特币小费功能背后的加密货币初创公司Strike正准备发布其支付API,以积极争取大规模采用加密货币。

该团队可能是新人,但Stripe对加密货币的兴趣可以追溯到几年前。作为一家其API支持数百万数字店面的支付巨头,它在2014年支持比特币时成为头条新闻——这是行业首创。四年后,Stripe放弃了这项服务。

但一位消息人士告诉CoinDesk,Stripe从未离开过加密货币。该公司继续关注数字资产领域的发展,权衡是否以及如何再次参与。消息人士称,最近几个月,它对不可替代的代币(NFT)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

在回应CoinDesk的询问时,Poncin发布了以下推文:

多币种方法

消息人士称,该公司考虑的一件事是需要避免挑选最受欢迎的产品。Stripe已经支持一系列更传统的在线支付选项。消息人士称,它希望在加密货币方面保持技术中立。

在2018年初,它的谨慎程度略有下跌。结束Stripe的比特币时代,并承诺可能整合多年前由种子基金提供资金的Stellar,该公司的公告将Stellar的本国货币XLM一天内上涨了20%。

Stripe意识到其对在线支付的影响。该公司表示,它每年处理数千亿美元的电子商务;90%的美国成年人都使用过它;它的API(仍然包含促进比特币交易的代码)每天被使用数亿次。

“许多企业和用户已经依赖并信任Stripe,”加密货币工作岗位说。“这给了我们一个巨大的机会,让我们处于新一波创新浪潮的最前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