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联合支付宝,为阿里巴巴美国买家提供银行卡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21/10/14 18:17:54

近日,摩根大通宣布联手支付宝,为阿里巴巴集团的B2B业务部门Alibaba.com提供信用卡支付处理服务。摩根大通是美国排名第一的交易处理提供商,此次新功能的上线,将提升美国用户在阿里巴巴国际站的服务体验。

根据Statista统计,2020年,全球的在线交易额达到4.2万亿美元,电子商务市场的快速增长趋势中,中小企业愈发需要快速、便捷、安全的支付方案,更好的满足全球用户差异化的支付渠道与方式的需求。

借助摩根大通的支付处理能力,支付宝现在可以在美国为阿里巴巴交易保障提供更好的银行卡支付服务,为所有平台上的交易提供免费支付和订单保护服务。

蚂蚁集团高级副总裁道格拉斯.费根对此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摩根大通在数字支付业务上展开合作,支持美国的中小商户数字化与全球化。”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