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批移动金融App备案名单发布 含银行、支付机构
移动支付网 2021/10/27 16:03:52

10月27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实名备案名单公布(第十六批)》,共52款移动金融App通过备案。本次备案名单包含银行、保险、支付机构旗下App。

10月16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注销备案公告》2021年第1期(总第1期)。公告显示,根据《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备案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要求,11款客户端软件因停止服务主动申请注销备案,现予以注销。

据移动支付网统计,除去11款被注销,目前总计1599款移动金融App通过备案。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0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关于未落实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备案自律管理要求的通报(2021年第1期,总第1期)》。《通报》显示,截至目前,仍有17款移动金融App的提供方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相关整改工作。被通报的移动金融App应在通报10个工作日内完成相应工作,逾期未处理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将按照《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备案管理办法(试行)》暂停备案,直至注销备案。

以下为第十六批通过移动金融App备案的完整名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