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科技+金融”生态
移动支付网 2021/11/12 11:41:30

11月9日,民生银行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共同富裕、绿色发展”等国家战略,聚焦服务实体经济,紧密协同、相互融合、打造聚合生态,共同探索构建合作发展新生态。

民生银行将为京东提供包括资金管理、投资银行、生态金融、普惠金融、个人金融和绿色金融等在内的“大公司”和“大零售”定制化综合金融服务,满足其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需求。京东将依托自身生态场景和科技服务能力,与民生银行的金融场景服务能力相结合,助力其智能网点建设、办公效能提升和业务生态化合作,多维度赋能民生银行的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建设。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是民生银行与京东集团共建金融科技生态的重要里程碑,双方将以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为原则,以全新的“科技+金融”生态合作模式,赋能金融服务能力质效提升,更好的服务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