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Payhawk获得1.12亿美元融资
2021/11/24 19:09:05

Payhawk是增长最快的支付和费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在B轮融资中获得价值1.12亿美元的融资,成为最新一家估值超过5亿美元的金融科技公司。

此次投资是中东欧地区B2B企业最大的一轮融资之一。这轮股权融资由美国投资者Greenoaks牵头,此前曾投资于Checkout.com、Robinhood、Stripe和Brex等高增长公司。

Payhawk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公司在荷兰、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开设不同办事处,来扩大业务。此外,Payhawk还致力于加强其营销和销售团队,以推动其增长。

Payhawk目前正致力于与支付、费用管理和发票管理相关的技术解决方案。该公司总部位于伦敦,成立于2018年,并于2021年大幅扩展其服务。在最近的一轮融资中,该公司的现有投资者也参与了进来,包括QED investors、Earlybird Digital East和Eleven Ventures。

Payhawk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Hristo Borisov说:“管理公司卡,尤其是报告、账单支付和发票,目前是不连接,财务团队通过大量手工工作将其连接起来。我们正在构建运行在全球支付基础设施上的企业软件,使所有支出过程自动化。我们强大的产品背景和工程团队使我们能够以极快的速度前进。反过来,这将使全球企业和快速增长的科技公司改变它们管理公司支出的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