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上诉法院:苹果暂时无须向第三方支付开放
2021/12/9 10:00:49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美国地区法院要求苹果修正App Store政策,允许开发者在应用内嵌入第三方支付链接,替代苹果支付。苹果对此不满,向法院上诉,现在旧金山上诉法院告诉苹果:暂时不用修改!

苹果会从数字交易中抽取30%分成费,上诉法院暂时保住苹果对App Store的控制权,费用照收,等法院发布命令再说。上诉法院认为,地区法院的决定显示Epic Games不能证明苹果违反任何反垄断法,但同样的行为的确违反了《加州不公平竞争法》。

在上诉期间,App Store禁止开发者在应用中添加连向外部支付的链接。年初时法官裁定苹果必须开放,命令将于周四生效,但现在又推迟了。

苹果新闻发言人称:“我们一直在努力,不断优化App Store,为用户和才华横溢的iOS开发者社区打造更好的体验。我们的担忧在于这些改变可能会引起新的隐私和安全风险,破坏客户喜爱的App Store用户体验。我们要感谢法院在上诉时间给予延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