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宝科技支付业务换帅!
小P移动支付网2022/1/17 18:16:18

1月17日,持牌支付机构重庆市钱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宝科技”)发布公告,公告表明:由于公司业务线调整和经营管理需要,经董事会商议决定,现由总经理薛暮松直管目前全部支付业务。

公告表明,“随着央行259号文的发布,支付行业面临全新挑战。在多样化业务需求下,公司看到了为中小微实体商户服务的前景。”“希望凭借规范化、专业化的硬实力为国内中小微商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支付结算服务。”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钱宝科技在2011年12月获得支付牌照,业务类型为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在2016年、2021年两次续展成功。

钱宝科技在近几年一共被人民银行处罚5次,其中2021年2月的处罚最为严重。因违反银行卡收单、反洗钱等相关规定,钱宝科技个人与企业总计被罚916.5万,包括执行董事兼法定代表人罗健在内,钱宝科技副总经理、首席合规官、反洗钱主管、市场业务拓展负责人等5人一同被罚。

从股权最终受益人来看,罗健通过亿赞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直接或间接的持有钱宝科技46.5%股份,是第一大股东;二股东则是黄苏支,持有28.5%股权。总经理薛暮松则是钱宝科技29个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以下为钱宝科技公告全文: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