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银行2022-2023年度电子收单平台技术支持服务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2/1/20 16:53:24

招标编号:TC221100Y/2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系统技术支持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编号:TC221100Y/28),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企自筹,招标人为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1号。

2.2采购内容及规模:2022-2023年度电子收单平台技术支持服务项目。

2.3服务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

2.4最高投标限价:2.65万/人月,报价超过此价格为投标无效。

2.5项目预算:合同期内最高不超过80万元,且据实结算(根据实际发生工作量结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28第28包-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电子收单平台技术支持服务项目:

3.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是软件开发商;

拥有开发商对本招标项目唯一授权的代理商。

3.2资质要求:

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具有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软件开发商(主营业务)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不得有知识产权侵权行为;

其他。

3.3业绩要求:承担并完成过类似项目及同等规模商业银行收单产品项目。

3.4财务要求: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状况表。

3.5信誉要求:①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④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⑤开标当日未被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6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资格:应具有:

高级工程师职称;

其他。

并在类似项目及同等规模项目中担任过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且不得担任其他正在实施的信息化建设软件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3.7其他要求:

3.8联合体要求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01月20日09时00分00秒---2022年01月28日16时30分00秒

获取方法:见公告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2月15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02月15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6层)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1号

联系人:吴宏亮

电话:010-89026869

招标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

联系人:韩鹤天、陈学方、黄志勇

电话:010-62108091、62108203

电子邮件:hanhetian cntcitc.com.cn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