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支付母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
移动支付网 2022/2/17 16:07:25

天下支付母公司江苏宏图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图高科”)昨日发布公告,称已收到法院的破产重整申请。

2022年2月15日,宏图高科收到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通知书》:债权人南京溪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因宏图高科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向南京中院提出对宏图高科进行破产重整。截至2022年2月15日,宏图高科尚未清偿南京溪石的到期债权,金额为人民币657.1万元。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宏图高科是持牌支付机构天下支付的母公司,2015年,宏图高科收购天下支付100%股权,注册资本1亿元,天下支付自此成为宏图高科的全资子公司。2019年7月9日晚间,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2019年7月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准予续展公示信息,天下支付未获批准续展,目前其支付牌照仍然是未续展状态。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