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国际与微盟ShopExpress达成合作 护航中国卖家征战海外市场
移动支付网 2022/2/23 13:54:57

2月23日,连连国际宣布正式与微盟ShopExpress达成合作,基于双方数字化技术与丰富的产品服务经验,将携手为中国出海卖家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低成本的一站式跨境服务解决方案,共同推进跨境贸易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目前双方已优先实现“全球收款”和“全球收单”两项重要功能的对接,可惠及所有应用微盟ShopExpress解决方案的独立站卖家。

具体来说,在跨境收款方面,微盟ShopExpress将借助连连国际的专业能力为中国卖家提供更加安全合规、随时提现、“0”汇损(即提现汇率所见即所得)的优质体验。在全球收单方面,微盟平台的商户可通过连连全球收单,接受全球消费者使用主流国际信用卡进行线上付款;且双方直连合作还实现了内嵌不跳转支付,进一步提高了支付转化率,帮助出海客户征战海外消费市场。

近年,行业利好政策频出加之云计算、大数据等数字技术的深入发展和应用,使得跨境电商作为外贸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从当前来看,跨境电商落地运营包括两种主要方式:第三方平台(如亚马逊等)和独立站。由于独立站可以帮助品牌商家构建与消费者之间的直接通路,因此搭建独立站构建自有品牌阵地已成为中国跨境卖家的新趋势。而流量获取、安全性、支付成功率等也是卖家在转型独立站时需要考虑与解决的问题。

在此背景之下,连连国际与微盟ShopExpress的合作无疑将进一步满足跨境电商卖家对跨境支付服务多样化、定制化的需求,更好地赋能中国卖家出海。基于连连国际在100余个国家地区的支付网络覆盖,微盟ShopExpress可为中国卖家进一步强化对全球消费者端的支付触达能力、同步保障交易安全,并通过事前准入、事中交易监测、事后大数据分析层层把关,降低拒付率等。

资料显示,ShopExpress是微盟集团专为中国商家打造的全链路数字化出海解决方案,以贴合海外消费者购物习惯的独立站为载体,帮助商家“从0到1”打通海外媒体、渠道精准引流的前链路,以专业团队提供管家式运营服务及策略支持,助力商家长期增长。同时,ShopExpress通过构建跨境电商服务新生态,全面覆盖中国商家各阶段、各细分场景的需求。最终通过“技术+生态”双轮驱动助力中国商家快速出海,打造全球化品牌,获得海外市场增长新空间。

连连国际是连连数字旗下品牌,凭借在支付领域突出的合规及风控能力、优异的科技创新能力,构建了集跨境支付、全球收单、汇兑服务、资金分发等一站式服务平台,截至目前,已为约50家全球主流电商平台、近100个站点提供跨境收款服务,累计服务超过110万中国跨境电商店铺。连连数字是国内领先、全球多地持牌的支付网络科技公司,在中国、美国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60余张支付类牌照及相关资质。

连连国际表示,未来,连连国际将继续秉承开放理念,广开合作路径,与跨境生态内优秀的合作商携手共进,通过数字化服务为跨境电商行业健康发展深度赋能。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