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有温度支付 壹钱包志愿者深入社区同心抗疫
移动支付网 2022/3/16 18:53:17

近日,平安壹钱包党委、工会积极响应政府监管、平安集团党委号召,第一时间发动在深党支部迅速成立“平安壹钱包抗疫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支援深圳社区、街道防疫抗疫工作,为深圳防疫抗疫贡献坚实力量。

(平安壹钱包抗疫志愿者服务队与医护人员、福田社区工作人员)

2月25日,平安壹钱包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成立的抗疫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时间前往深圳福田星河世纪大厦核酸检测点,协助现场3000名受检人员查验健康码和粤核酸码,为现场的老人、孕妇等特殊群体指导开通优先检测通道、粘贴核酸检测标签,维持现场检测秩序、提升检测服务效率,积极助力深圳疫情防控。壹钱包志愿者队伍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的暖心服务,赢得福田区核酸检测组织者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平安壹钱包抗疫志愿者为福田社区市民查验健康码、粤核酸码,粘贴检测标志)

疫情当前,各界同心,攻克难关,我们期盼春暖花开!壹钱包将持续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承担企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支付科技服务工作的同时,为打赢防疫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