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交已上线微信乘车码服务
小P移动支付网2022/4/20 10:56:22

4月20日,武汉公交集团表示,即日起微信“乘车码”上线武汉公交,覆盖全市500多条公交线路、8000多台公交车。值得注意的是,武汉公交此前便开通了支付宝扫码乘车服务。

那么,武汉公交乘车码怎么开通?

用户只需在微信打开“乘车码”小程序中,开通武汉公交乘车码,即可刷码乘坐公交,刷码乘车后,车费将从用户的微信钱包中自动扣除。同时,用户在使用微信刷码乘车时还能享受8折车费优惠,但目前暂不支持换乘优惠。

另外,在武汉公交乘车码开通页面还发布了“武汉通乘车码刷码入口迁移通知”。通知中称,当前武汉通乘车码刷码入口已进行位置迁移,可在乘车码首页左上角城市切换中进行使用。

与武汉公交乘车码不同,武汉通乘车码目前仅支持武汉市内部分公交线路,包含木兰公路、木兰村村通、新洲公交.黄陂协力所有公交线路。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