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初创公司Flippy筹集种子轮融资
2022/4/25 10:03:28

新时代的社交加密发现平台Flippy宣布在印度推出其移动应用程序,在种子轮融资115万美元。InfoEdge的全资子公司Redstart Labs在本轮融资中处于领先地位,参与融资的有Entrepreneur First、Justin Caldbeck、Alex Lin和Anirudh Rastogi。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些资金将用于建设一个由初级和高级工程人才组成的团队,以扩大flippy的运营。

Flippy允许用户通过与主题相关的项目进行投资,使一次投资就可以实现多样化。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访问一系列信息内容,并查看成功的加密空间影响者的投资组合。

Flippy的应用程序正在等待名单上的用户使用,并将很快在app Store和谷歌Play Store上可用。

据该公司称,它已经与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合作,如Bitbns、Krypto和Unocoin,并正在与CoinDCX、Zebpay和WazirX洽谈,允许用户连接他们的交易账户,并从flippy平台本身完成投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