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向小微商家推出“三零服务” 包括提现免费、被盗全赔、免费权益
移动支付网 2022/6/13 10:06:19

助力商家数字化降本增效,是支付宝坚持做的事情。现在,支付宝面向小微商家推出“三零服务”,平台通过提现免费、被盗全赔、免费权益等为小微商家降本提效。

2017年2月,支付宝推出低门槛数字化经营工具“收钱码”,收钱码已经五岁了。5年来,支付宝相继推出“多收多贷”、“多收多保”、“多收多赚”等系列服务,已经服务了超过8000万小微商家;支付宝商家服务也已开放近2000个数字工具,大部分为免费工具,供商家数字化经营。

去年,人民银行等四部委发布关于降低小微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等行业协会也发出降费倡议,支付宝率先响应,并提前两个月推出提现免费、网络支付服务费打折等举措,半年来已为商家节省成本超过50亿元。

做生意不容易,希望能为商家降本增效提供一些帮助,以后支付宝也会在支持商家数字化上继续努力。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